当前位置 : 主页 > 神泣公益服 > 正文

[白精灵]这个弓手非常冷

来源:http://orz.net.cn 时间:2020-03-14 09:44

这个游戏的弓手非常冷门,10个玩家中找到一个,算是你有眼福了。不得不令我们这些爱玩弓手的玩家伤心。与同样穿着的CK,成了鲜明的对比。下面说下我的感受。

首先说明下的是,我是以一种单练者身份下体会的。都说弓困难强,我要说的是,那只是相对普通模式的弓来说,困难模式那个职业不强?个人认为,这游戏的弓手还是弱。依懒性太强了。特别是练级,一个人练,又慢又痛苦。基本一个人练过来的玩家实在罕有。说到战场PK,我也不认为他强。战场上的群P最强莫过于法师了。先来说下导致这弓手最冷门的几个问题。

第一是在设置上。在近身后攻击减半这点也没什么好说,现在很多游戏上的弓都这个样了。可以令人接受。毕竟弓手不是顶着打的。我觉得最失望的是命中问题,一级加一敏的MISS还是常常有。一个最远距离最多放三箭怪就近身了。常常好不容易拉离一点,却放出个MISS,你说还用活吗?我想困难模式不加二点敏那是不可能的了。普通模式下别说了,加了二敏,你太难活了。

第二技能上,弓手的技能都是设置在PK上,很多技能都是20秒,30秒,练级杀一个怪要20秒,那我还用玩吗?在游戏在玩我吧。有很多技能而且都是垃圾,最恶心的还搞什么群攻,简直就是什么充数。有些技能要说下的是,魔法射击这个技能,技能上说明对怪物无效,但对怪施放还是可以用的。不知道他说的无效指的是什么。另外就是那个勾刺射击,用弓的还是能用的,网站上资料不准确。不过本人也认为没什么用,12产生固定伤害太少了。还不如平射,平射还有机会出爆。勾刺打中怪就是O伤害,然后就是12秒内产生固定伤害。一名话,垃圾技能,浪费宝贵的一箭时间。

第三幸运属性。这本是这游戏弓手特色,个人却认为也是它的一种痛。高爆击率出得晚,基本要到30以后才有点,而且要大量加幸运属性。在不出爆的情况下,我们拿什么来打怪?就那点力量能打动怪吗?这个职业属性上太固定了。想走平衡不可能。弓手的属性点不是用来加强,反而给我的感觉倒像是一种补缺。命中低,我们要加敏,爆低我们要加幸运。我们无得选择。

以上是我认为弓手在这游戏上冷门的原因。别老说困难弓手强,那是没意义的。试问困难模式下那职业不强?当进入困难模式下,就算最冷的职业最另类的职业也有人玩,无它,只想换口味。再者,困难弓的所谓强只是在战场杀爆杀下人罢了。练级依然郁闷。所以在一个人玩或者喜欢单练的,绝对不适合。弓手只是队练出来的产物。

喜欢玩弓手的只有找个练级快的职业,冲入困难才玩吧,时间不多又想简单模式玩下的,我建议前15级4力1敏,15以后4幸1敏。因为前面没点力实在什么都做不成。爆的出现只会在30左右才有点感觉。不过一个人练真的不建议玩这种角色。

最后说下关于力量和幸运的关系,有人认为不加力就算出爆也不高。我认为是不对的,爆的伤害和幸运多少有关,与力量关系很少。你开两个小号弓手,一个4力1敏,一个4幸1敏,看下谁爆的多就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