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: 主页 > 神泣公益服 > 正文

圆你将军梦 《神泣》战功系统全攻略

来源:http://orz.net.cn 时间:2020-03-29 04:53

将军指点江山的豪情壮志,是每个热血勇士终其一生的追求与梦想。中华网游戏集团(CDC Games)旗下的3D游戏《神泣》世界战功系统记载了每位勇士战场的英勇表现,是成就将军梦想最好的荣誉证明。此外,战功还能换取各种丰厚实用的奖励,许家为了赫赫战功而浴血奋战。下面我们就一起分享下玩转战功系统的绝密攻略吧!

《神泣》战功是指玩家在战场上击杀敌方玩家,即可获得与之对应的战功点数(即玩家击杀数)。当战功点数达到一定的数值,玩家不但可以获得与之对应的军衔称号,还能从战功管理员换取人物属性点奖励,让角色获得进一步的实力提升!

攻略一:组队战斗

想要获得更多的战功点数,组队上战场无疑是最佳的选择。相较于孤胆英雄一般的单打独斗,组队明显更安全、效率。尤其在组队状态下,队员们的战斗成果,可是队员共同分享的!

攻略二:默契配合

战场组队厮杀,最重要的是默契与配合。无论是好友联盟还是亲友组队,只要服从指挥、同心协力,再强的对手也不足为惧!战功自然也轻松获得!

攻略三:职业组成

要想更安全、快速击杀对手,获得战功,适当的职业选择也非常关键。远程以及法系职业强大的斩首攻击,近战职业顽强的生存能力和爆发力,牧师/祭祀的回血技能,以及刺客/潜行者的控制力,只有恰当而默契的职业搭配,团队之间集体行动和支援,才是生存并获胜的唯一法则。

攻略四:女神祝福值

战场战斗智勇双全才是快速取胜的根本。战斗中抢先占领战场上的圣物塔,或者杀死敌对阵营的玩家,都可以增加本方的“女神祝福值”,提升玩家的所有属性。而一旦“女神祝福值”蓄满,本方玩家更会进入一个近乎无敌的“超人时间”!

《神泣》战功系统精彩无限,圆真英雄的将军梦。只要你勇于挑战,每个人都可能立下显赫战功,成为奇幻世界万人敬仰的英雄,现在就来挑战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