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: 主页 > 神泣sf > 正文

美女攻略 《神泣》奇幻世界怪物也娇美

来源:http://orz.net.cn 时间:2020-03-05 18:14

自古以来美女都是高傲的,美艳外貌让人一见倾心,但挑剔的而眼神说明她只钦佩能者。中华网游戏集团(CDC Games)旗下的3D游戏《神泣》世界美女绝色无数,她们或高贵、或妖艳、或魅惑。但美艳的外表下都隐藏着致命的诱惑,绝对不容错过!现在我们就一起解读下《神泣》世界的美女攻略,分享这与众不同的浪漫邂逅吧!

蓝发弗勒尼

这是一个行踪诡秘的美艳BOSS,经常出现在《神泣》世界的海盗岛中。她拥有傲人的身材和美艳的脸庞,凭借无与伦比的女王气质成为《神泣》中最性感的BOSS。偏偏这么危险的人物长得却那么美艳,有谁会辣手摧花?

伊丝莉

伊丝莉虽然是恶魔王座中的顶级BOSS,但她的美丽得如同一只摇曳的罂粟花,妩媚诱人。冷艳的面容以及淡漠的眼神,绝美得让人情不自禁的深陷其中。此外,击败伊丝莉可以获得的奖励也是不小的诱惑,但妖艳的外形下的顶级实力却也让人不寒而栗,让许家不禁又爱又怕!

复制的拉佩奥鲁

妖精的脸庞、性感的身材,复制的拉佩奥鲁是玩家在30级左右就能遇到美女BOSS,第一次见到她的玩家绝对会被她性感的身材和温柔的气质打动,舍不得下手。但千万不要被她的表象迷惑,拉佩奥鲁作为顶级女BOSS之一下手可是绝对不会温柔的!

《神泣》奇幻世界魅力无限,绝色BOSS上演美人心计!极致诱惑、生死考验,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与之一较高下。是英雄就马上行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