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: 主页 > 神泣sf > 正文

[经验]战士之路属性加法

来源:http://orz.net.cn 时间:2020-03-11 15:26

普通50到困难50我对战士情有独钟,高攻。穿刺让法与牧师闻之色变。我困难玩的全力战士,也许某些人说我走极端打不中。是呀,没有装备的情况呀,的确MISS多命中不高。普通角色就随便点加1点敏4力快速成长。到困难我相信你也有钱了,搞好敏装备。现在我的装备100+敏。放心。无能是打怪还是杀黑绝对MISS小。打得舒服。

我比较喜欢杀人,只要牧师与法在我的冲锋目标内,没人有会逃过。

PK技巧,别用狂暴。不说也明白吧,无体。我后期防才150+

相信很多人与刺PK郁闷吧,两个定技能让你还不了手,放心,晕可用解卷。只要不是全敏刺,同等级情况下他P不过你。

PK也有等级限。同等模型别差2级。就与打怪一样。个人心得。注:战士本来就是高攻的别搞出什么5力2敏5力3敏。还不如加5力2体。敏对战士来说只要小出BISS就行,你全加敏一样MISS不信试试!之所以同意加体是因为没牧师个人升级打怪一般能顶!